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两端-2

#诈尸#

“啊——都说了多少遍了,魔杖要握紧,挥动的时候不能抖!”
……我刚才是在上课呢,对吧?叶修想。
他使劲眨了眨眼睛,看着眼前一个带着尖帽子的少年,拿着根很长的筷子指着自己鼻尖。而自己能感受到的身体却是坐着一动不动的状态,可是这个高度明明是站着才有的视角。
眼前的景物上下晃了晃,像是在点头。紧接着,他听到了不属于自己的声音。
“知道了……大春啊,我不擅长这个你又不是不知道……”清亮的嗓音,听上去是个乖孩子,规规矩矩干干净净的。
叶修权当看电影,还是vr身临其境那种的。
“自己”看了看手里的筷子,啊是魔杖,朝着一根木桩挥舞了几下,尖端划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咒法,口中飞快的嘟囔着密语,一个勉强算得上有威力的火球凭空出现,慢悠悠的飞了过去。
“所以说这算什么啊啊啊啊!!!”先前的那个声音又出现了,恨铁不成钢的抓住“自己”的肩膀摇晃。“为什么你的理论课每次都是满分实践课的考试却每次要我帮啊!”
叶修间接感受了他的怒火,体验了一把不亚于晕车的痛苦,闭上眼睛,想缓解眩晕,睁开眼睛之后—
“下课!”
“起立!”
“老-师-再-见-”
……
这大概是白日梦吧。
叶修伸了个懒腰,看了看被自己攥了一节课的吊坠,找班上的女生要了根红绳穿起来带在脖子上,感觉怪别扭的,抖了抖衬衫贴身的藏在衣服里面。
……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叶修想起食堂边的那一条岔道,鬼使神差的故意绕了远路,再次经过那里时却找不到那条盛开着蓝色小花的小径了。
难道今天早上的那也是白日梦?
叶修思考了一个比较玄幻的原因,比如什么狐妖大仙显灵了,诸如此类的小故事还脑补了很多。
“都说了教你分清楚了……”怎么又是那个大小眼。
“大小眼你大爷,名片上有名字。”王杰希不耐烦的拿鞋尖碾了碾地面是的花瓣。
“世界脱节了。”他手里捏着的笔唰唰的转了好几圈。“这句话你总应该听过吧?”
叶修摇了摇头,带着戒备后退了几步。“还真没听过,不过,能不能先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这里会有一个圈。”抬腿踢开了一颗石子,石子蹦跳了几下就忽的碎成了一道弧线。
“那是保护这个世界的结界。”王杰希一脸复杂的看向他,那眼神里夹杂着怀疑和同情。“你真的忘记了吗?这句话是《绝园的暴风雨》里的。”
“哦,是么,你认为我会相信这样玄幻的理由吗?”
“啊肯定不会的。”他拍了拍不存在的灰尘。“不过您还是看得见结界的嘛!”
响起玻璃碎裂的声音,这条裂缝被细细修补。
……
“叶修?”啊。
是谁在叫我?叶修还有点迷糊,之后猛地清醒过来。周围的景物,变了!
这是最熟悉的场景。高大柜子里盛放的各种药剂瓶,画了各种咒法的笔记本摞成厚厚一摞,印了星象图的桌布。
可是记忆却模糊。看着一个栗色头发的女孩子在眼前晃来晃去,自己手里捧着一本晦涩的书籍在钻研,时不时给那个女孩搭话……
就像是自己的记忆被拖出来清洗了一遍一般!
……
“你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连他的记忆也修补了!”

 
评论
热度(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