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伞修】行动不便

(来自脚被石头砸的怨念눈_눈)

#全职高手# #伞修# #段子#

“啧,你说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呢?”苏沐秋在给叶修的脚敷着冰袋。

就在前一个小时,叶大大不负战五渣的大名,在公园与苏沐秋打闹的时候右脚不小心被跷跷板砸了个正着,然后脚背是就肿起来一块,把苏沐秋吓个半死。

“你这是对待病人的态度吗?哥可是病号!病号!还不快去给哥去做饭,饿死了都。”叶修没有一点身为病号的自觉,和平常没什么不同的跟苏沐秋插科打诨,甚至还开着玩笑。

这样苏沐秋就有点不高兴了。疼就疼呗,别装的跟没事人似的,越看越心疼。

“啧,我怎么说你好,都肿成这样了,疼不疼?”说着手在瘀血旁边不轻不重地摁了一下,听到那人疼得直吸气便皱起眉头。

“别勉强自己,知道了吗?疼就说出来,别憋着。”

听到苏沐秋这样说了,叶修别扭地扭过头去,“就算你这样说……”发红的耳尖出卖了他。

然后在之后的一个星期里,叶不修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

“苏大大,扶朕回宫!”以此类推。

当然我们仍未知道叶大大脚好了之后苏沐秋究竟要了他几回这个问题。

论一个心脏禁欲两周后爆发的可怕程度。

(要不要肉_(:з」∠)_要的话我写)

 
评论(1)
热度(2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