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叶蓝】亮晶晶的是你的眼睛(深夜六十分凑个热闹qwq)

(第一次执笔叶蓝,我加油qwq)

叶修失眠了。

睡不着就是睡不着呗,或许是长期熬夜反而适应不了规律的作息了?

叶修叹了口气,他又不是张新杰,干嘛睡那么早。许博远表示那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以免那一天猝死在电脑桌前省得教科书后继无人。

睡不着,又不敢忤逆自家媳妇的意思起床去抢boss,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修先生表示媳妇和boss不可兼得。

那么应该干什么呢?叶修翻了个身,望着身边的人好看的睡颜,平时总是给人一种坚强不会轻易放弃的感觉,睡着了却感觉是软软的一团呢。

叶修大大就这样盯着他看了这样一晚上。

于是蓝河大大就在第二天早上收获了一只叶·痴汉·修。

他着实被吓了一跳——废话你早上起来发现有一个人貌似图谋不轨的盯着你一直看你是什么感觉。

然而叶修的关注点与你们是不一样的!

他注意到刚刚醒来的小蓝的眼睛是亮晶晶哒~

看上去就十分的可口呢。

“唔……叶修你这是白日宣淫!”

 

————————————————————————

 @叶蓝深夜60分 

噫强行扣题。

没办法不然我又要想到酱酱酿酿的事情上去了_(:з」∠)_

 
评论
热度(1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