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喻黄】电话线的另一头 上(看看反应,第一次发喻黄请多指教)

【陌生人设定……】

【第一次写喻黄。。。】

【有什么意见欢迎指出】

【这里姑且是一个玻璃心,求轻点】




      1

  五好青年黄少天。

  什么都好,为人热情大方,乐于助人。

  就是话太TM的多了。

  以至于在他身边半径两米没有人类出现,为什么?卢瀚文同学留下了用血的教训。

  “如果你不想让你的耳朵暂时失聪的话,就不要被黄少缠住。”

  对此黄少天很伤心。他的话是有点多,但还不到那种暂时失聪的地步。更何况,不知道每个话唠都有一段伤心的历史吗!

  今天也是很愉快的一天。

  黄少天回到家里,看着自己被夕阳拉下的影子愣了半天。

  随后倒是很快的反应过来,把门关上转身就回了房间,刷起了微博。

  黄少天虽然只是一个学生,但他可是微博上有名的段子手,帐号就是夜雨声烦。出名是因为话太多以至于经常需要用长微博来发段子。

  “切,为什么只能发100多字。”

  而与他相反的就是昵称是索克萨尔的博主,他的段子经常一针见血,后面还跟一个萌xin萌zang的颜文字,也不是话少。真相是什么呢?

  但是那倒不是重点,重点是,黄少天有一个谁也不知道的习惯。

  那就是,随便输入一串号码,然后拨打出去,随后就对着电话唠唠叨叨,把一天的委屈啦,不开心的事啦,全部说出来。

  不过至于为什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人愿意听他把话说完的原因呢。

  这一天,黄少天也是和往常一样拿起了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

  “嗯……上一次打的时候这个是空号来着……”

  嘟……嘟……嘟……

  “喂?”

  ……

  黄少天表示,当时他就懵逼了。

  2

  “诶诶诶不对这个不是一直是空号吗!”

  喻文州也奇怪啊,这刚刚办的手机号,他连家人都没来得及告诉号码呢,怎么突然打进来一个电话。差点以为是诈骗电话,却鬼使神差的接听了。

  啧,是个冒失的小鬼。

  “你好,请问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手机号^_^?”

  “呃,这个嘛是因为某种不可抗力导致的结果你知道吧,原来我不应该知道这个号码的,可是当时就有一股意念占领了我的大脑,那一下子,我脑海里就浮现出这么一串数字,我这不是奇怪呢吧,就……”

  喻总表示这个话唠还有中二病谁把它上交给国家。(耀:我不要话唠阿鲁)

  但是他还是抓住了重点。

  一直,空号。

  这说明什么?打自己电话的这个人一直在给一个空号打电话,所以才会惊讶自己为什么接了电话。

  但是为什么要给空号打呢?是因为一个很重要的人死了,因为怀念才一直给并不存在的号码打电话只为和他说说话?

  啧,好像有点麻烦呢。

  “啊,既然这样的话不如交个朋友了?”本着死者为大的心理,喻文州决定安抚一下这只受伤的小奶猫。

  虽然有点吵。

  “诶,可以的吗?不会嫌我烦吗……”

  “不会啦。”

  “……”

  “嗯,那么你叫什么名字呢?”

  “……”

  “喂?”

  黄少天不是不想回答,而是现在的他可以说是已经炸了。

  刚开始的时候声音就好好好苏啊\(//∇//)\而且还能认真听我说话!好好好开心!诶刚才是不是在问我的名字?

  “啊,那个,我叫黄少天,叫我黄少就行。”

  “我叫喻文州,我可以叫你少天吗?”

  天啦噜这么好听的声音叫我少天\(//∇//)\

  “当当当然可以!”

      中了五百万不过如此。



【喻总你脑洞太大了눈_눈】

 
评论(2)
热度(1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