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米英】逐渐消失(寒假作业梗拿来写写눈_눈)

【友人以上,恋人未满

   就差一句告白

   法叔打个酱油】

1

今天也是很正常的一天。

无论是活蹦乱跳的阿尔,还是一脸春光烂漫的弗朗西斯,都和往常一样。

只是,阿尔看向自己的眼神,好像欲言又止。

“呐,亚瑟,如果有一天,hero我要是消失的话,你会想我吗?”

“啊?你在说什么蠢话?你怎么可能消失,就算你消失了,是不是王耀还要担心你时候把他的帐还了?”

可是,那眼神,特别的认真,就像哪天真的会消失一样,眼睛里不知是否是噙了泪水。

不过,亚瑟还是把这个事情当成了一场闹剧。

2

只有你才可以看到我。

这件事是阿尔早上发现的。平时会发出万丈光芒的自己,可是就在今天早晨,所有人都没有理他。除了亚瑟。一开始他把这当成一场恶作剧。可是,当他听到那句话的时候,整个人就像被泼了一盆冷水。

“亚瑟,我说,你跟谁说话呢。”

我,我就站在你的跟前啊!不要这样,就算是玩笑,也开得太过了,不应该这样的啊。

当时,他的大脑一瞬间就当机了。

“啊,红酒混蛋你说什么呢?这是阿尔呀,没有看到他吗?你眼睛坏了吧!”

“阿尔……是谁?”

那绝对不是用来开玩笑的态度。

3

“骗,骗人的吧。”

在问了一圈子人之后,亚瑟也终于死心了。所有人,都不记得还有阿尔这样一个人了。就像是他凭空消失了一般,抹去了所有人脑海中关于他的记忆。

“嘛……或许他是你的精灵朋友。”弗朗西斯如是说。

可是,他知道事实不是这样的。昨天还有说有笑的阿尔弗雷德,今天,就这样消失在所有人的记忆里。

“所以说,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亚瑟十分认真的看着他。

“诶,是‘我要是消失了’的那句话吗?”

“没错,我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可是我也不知道啊。”阿尔挠了挠头。“我是在今天早上发现除了你之外没有一个人理我,才这样问你的。”

“所以说今天早上你比平时更加吵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吗?”

“是啊。”

4

阿尔现在的情况十分不妙。

一开始,只是别人看不到他的存在,而现在,却是已经开始透明化了。

“我要真是消失不见了,你会想我吗?”

“不要说这样的话啊,baka。”

现在的他已经接近透明了,然而并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两个人依旧在轻松的调侃对方,可是这气氛却是越加的凝重。

等到他真正的消失,还是在傍晚的时候。

5

“我说真的,亚瑟。

“我一直在想,如果哪一天,我要是消失的话,会有人记得我吗?然后就像是诅咒一般,所有人都看不见我了。

“我努力的,只把它当成一场恶作剧,正常的做我该做的事情。可是它显然不是,因为你还记得我。”

“为什么我还记得你就……”

“安静,亚瑟。让我说完,好吗?

“我不知道这是怎样一回事,被人忽视的感觉,一点都不好,真的。那就像是你辛辛苦苦说了一大堆话,最后等来的结果却是‘啊,你说的什么?刚才没有听见,再说一遍好吗?’一下子被噎住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嗯说,不管怎么说,我消失的话,对别人,大概一点影响也没有吧。除了你。

“真的,真的,除了你,我什么都没有了,等我消失以后要记得想念我啊!”

“我……会的,会的……还有一句话,可以说了吗?”

“那么亚瑟想说什么呢?”

“我……”还未曾开口,他便随着一天的最后一缕阳光,消失在风中。

只留下伤心的人和泪。

6

那句话究竟是什么。





“我喜欢你。”





“还没有还钱呢。”







【要勤劳눈_눈】

 
评论(2)
热度(1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