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信白】少年狐白自戏,名朋微修

#人设
#少年狐白

青丘一族的少主,正处在中二期, 一百来岁,总是长不大一样喜欢去找韩信的麻烦,今天偷腰带,明天拱白菜,经常被年龄相仿的小白龙追着打。
人生到那时还很圆满,没有天灾没有人祸,守着自己的族人安逸的生活着。
年幼的狐狸还不能把自己的尾巴收好,总是会不小心露出来,身着浅紫色长袍,却更喜欢撩起袖子。眼神里满是未褪去的稚气,但是却有着剑刃一样的锐气,朝你看去,像是能窥尽人的心思。
少年人的酒量不行,但是喜欢粘着娘亲要酒,要来了就哼着小曲去跟朋友们炫耀。
总是充满着活力,身上没有背负什么仇恨,自由自在。

(自在逍遥!)


#少年狐白
#首戏
#扩我,就现在!

年少不知愁滋味。
一路走来顺心顺意,每日的任务只是练功,玩耍,再有就是去隔壁捉弄那只不开窍的蠢龙。
腿上发力,跳上了一棵木槿树,而现在正是紫色的花朵盛开的季节,而刚刚还万里无云的天空突然就变了个样子,忽然天地间一片昏暗。
不满着压抑的气氛,气势磅礴的从树上跳了下来,出现在他的眼前。
“小白龙,怎么突然变天了,是不是你东海的亲戚又生气啦?”
看着那人一脸吃瘪,心里就特别开心,甚至在逃跑时用上了轻功。
……
刚到家,黑压压的云就变成了实体,砸在了地上。有人说那是天空在哭泣,我就不怎么明白。
为什么要哭泣呢?世间那么多美好的东西,哪怕不会那么容易得到,坚持也会胜利的吧!
……
只可惜,物是人非。

(天真单纯的小狐狸)
(韩红听了都想打人)


#试图钓韩信
#小白龙来嘛我给你抓鱼吃

岸边竹影飒飒,屏气凝神,注意力集中在水底的黑影上。暗暗攥紧了手里的剑,运气蓄力,抬手朝着水中就是一击!
激起层层雪白的水花,连着那条黑色的鱼也被拍出水面!

就是现在——

出手如闪电,钳住那鱼的腮骨,丢进了篮子里。

重言来一起吃烤鱼啊——!


#扩我扩我扩我!
#活蹦乱跳的小狐狸你们不要吗!
#配图是临摹的!

少年人的体力总是过剩,成天的瞎扑腾,没有一时半刻可以安静下来。
“龙……龙吃什么啊?吃鱼吗?”
抬起胳膊,用快要湿透的袖子擦了擦满是泥的脸,手里还拎着一条活蹦乱跳的鱼。窜上了隔壁小白龙的院墙。

“鲤鱼跳进龙家门里啦!”恶作剧的把鱼往他头上扔去,没想到那人居然接住了。

“这是鲢鱼,蠢狐狸。”

#这回不抓鱼了
#抓龙!

潜入水底,看着水底好长一条滑溜溜白乎乎的大泥鳅,猛地窜了过去,揪住了水里飘来飘去的须须。
那只大泥鳅似乎是被惊醒了,只是懒懒的瞥了我一眼。
气沉丹田,揪住须须猛地一扯。

起来陪我玩,蠢龙——


-tbc-
诈尸一下。

 
评论
热度(1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