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王者荣耀】这是一个懒人整理出来的戏

【原创,首发是名朋】
【有微信白狄芳,当友情向也行】

1
#信白,好吃#
轻轻松松跳过去一个惩戒抢走那人打了半天的buff,又跳出围墙回头看了看他恼怒的眼神。要是能露出来尾巴现在肯定都炸成鸡毛掸子了。
躲在草丛里看着他的动向,纵身一跃——
我的就是我的,你的野是我的,记住了,狐狸。
不准说记不住。
【开局的时候,不要问为什么没大招】

2
#不是打碟的狄杰,是狄仁杰# #
我是李元芳,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朝的我会和唐朝的狄仁杰搭档,但是为了长安城的治安,元芳要努力变强【。
狄仁杰那个家伙天天把我当耗子使,什么偷听偷看的活都丢给我,还不涨工资。
什么?不不不大人你听我解释啊!我在跟主宰谈人生——
主宰:눈_눈妈的智障。

3
#唯一认真的自戏,默默的#
入夜,长安城几条繁华的街道依旧吵闹。被闷热的天气折腾醒了之后再无睡意,提着酒壶翻身爬上屋顶。潮湿的青瓦沾湿了衣角,就连夜风也夹杂着热气。
此行已是三入长安,骄傲,又怎么那么容易被打败?就算是有狄仁杰在的长安城,我也偏要撼动他不可!
不过,好像衙门对面买的酒还挺不错…… 下次叫那个抠门的家伙请客好了!
——
要制造出…那种……依然骄傲但是不怎么在意尘世的李白【???】以及不要在意为什么屋顶上睡觉不感冒。

偷懒一只琉

 
评论(3)
热度(1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