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花吐症剧组-自戏2-喻叶


这样一天天的过去,病情并没有好转反而加剧了。总不能天天都说自己是感冒而不露面,这样太可疑了。
无聊的躺在床上仰头看着天花板,反身又抱住了被子钻进去,安静的听着自己的呼吸声,一点一点带着杂音,然后忽然猛烈的咳嗽起来。
牵扯到身体各处的疼痛并不舒服,紧紧皱着眉头捂着嘴,花瓣混合着甜腥味到达舌尖。
太难过了。
是因为相思而得的病吗?还是传染?可是这几天自己有接触过什么花吗?自己真的是喜欢他的吗?万一不是他,带来太大麻烦就不好了。
郁闷的把自己裹成一个球,直到有点憋的慌才把头探出去,呼吸着微凉的空气,嗓子又是一阵痒。
咳嗽让自己不自觉的蜷起身子,艰难的把手中的花瓣扔到床下。
好烦啊,好想去找他呀……
可是要等多长时间呢。
怕是撑不住了吧。点上了一支烟,趴在窗台上默默的抽着,接下来,又要去哪里呢。
而他会等着自己,还是早已忘记。

[看我漂亮的日更速度√]
[可能会有点虐]
[争取不坑,一天三百字,加油w]

 
评论(2)
热度(1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