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喻叶】花吐症剧组—自戏1/或许有2


并不知道为什么会染上这种绝症,只当是普通的感冒瞒过他人。不过自己的身体还是自己最清楚,再这样下去,怕是要完。
伴随剧烈咳嗽的是吐出蓝色的小花,自己是认得的,喻文州家里后院里有那么几株蓝亚麻,五瓣的小花缀在枝桠间,柔软的细枝,像是他温柔的性格,蓝色的好像他……
“咳咳咳……”一切的联想被剧烈的咳嗽打断,撕心裂肺的疼痛像是扯着五脏六腑,皱眉扔掉咳出来的小花,蓝色仿佛开放在垃圾桶里。
他们会发现的……还不能这样随随便便扔掉,得想想怎么治好。向四周看了看自己房间,条件宽裕了以后终于也不像以前那么寒酸,起身,从床下拉出一个箱子。虽然沉重,却是空的箱子。将刚刚扔进垃圾桶的小花塞进去,空空的箱子好像聚集了一点香气。
“呼……”安置好花,瘫坐在床上,蜷起来抱着被子。这种病不是没有听说过,治好的唯一途径是亲吻暗恋的人。
难吗?不难,只是难的是方式与借口,万一传染咋办。
传染?自己是怎么得上这种病的呢……努力的回想,只能想起一些支离破碎的片段。
喻文州,蓝亚麻,罂粟花。
困意席卷而来,伴随着肺部的疼痛感竟迷迷糊糊睡着了。
[我能不能写连载的´_>`]
[反正要求是一次300+我认真的]
[有多少篇看群主心情]
[名人朋友圈玩不玩x我是4260叶修来找我玩]

 
评论(5)
热度(2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