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脑洞】吴雪峰出国以后的事情/邪恶的ai科技/bu

群里的脑洞:我有个设定就是老吴放弃本来他的教授给他争取的可以申请出国深造的机会去打游戏,然后风评由学校的top直降为网瘾危害的生动案例(bu

然后

然后老吴被迫出国,是因为教授一直在进行着一项可怕的实验,而这个实验需要吴雪峰学的专业的人才,而他被选中了。

一开始他并不愿意去那么遥远的地方,后来教授从好言相劝变成了威胁,并以叶修的生命作为威胁。

“能不能不去,就在咱国内我觉得也不错……”

“吴雪峰,你没有拒绝的机会,这个任务只能由你来完成。”

“……抱歉,我不明白。比我优秀的人大有人在,为什么偏偏找我来。”

“不是优秀不优秀的原因。你在嘉世有一个小男友?我听说他家里背景惊人呢……这脏水泼的可是很准的。”

“……瞎说,再说,这关叶秋什么事情。”

“你要是不来的话,那关系就大了……”

“……”

“好心告诉你吧,他叫叶修。可惜可惜……”

没有办法,只能不辞而别。

最后还是去了,在M国的L市试验基地,他友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同时他也明白了为什么偏偏叫他去了,因为这个计划是赋予电脑里的程序有自己的思考能力,而第一个试验品就是《荣耀》里的帐号卡。

这个计划一旦成功便会非常可怕,他又在背后调查了,既然是以《荣耀》为最开始的试验品,那么主席肯定知道什么。事实证明他是对的,冯宪君正是背后的操纵者。目的不明。

无法反抗,只有顺从。但有后招,蓄势待发。

第一个被唤醒的是气冲云水,我的主人是……我看到了他,在一个奇怪的地方。

第二个是一枪穿云,我……不是枪王,真正的枪王……他走了。

第三个是索克萨尔,举动中透着谜之猥琐,他不是他啊……

第四个是一叶之秋,我的主人?不是他……但是谁啊……就在那里,我看不到也无法感受到他。

第五个是夜雨声烦,黄少天表示他的文字泡变多了。“呵呵呵呵那么快快来送死吧!主人……”

“诶诶别跑你这些垃圾。是”

“喝!看我三段斩连突刺银光落刃仙人指路!我啊”

第六个是蓝桥春雪,今天怎么没有看到君莫笑呢……啊,他不在这里了。

第七个是王不留行,这个主人……不对称。

第八个是君莫笑,过了……多长时间啊。那家伙怎么不见了……

第九个是秋木苏。

没了。

因为他的主人再也看不到他了。

“您的好友秋木苏已上线。”

啊?

——单纯的脑洞啦……不要在意真实性

 
评论(6)
热度(2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