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小蓝日记〔学院架空〕

〔十分贴近现实x〕

〔ooc不可避免〕


2015.12.10 星期四 阴

呼……今天开始记日记吧,不算晚?

正好月考过了呢,学校真有病考试还要跑步,累的我昨天的饭都能吐出来。

话说考试卷子难得一哔,还有我拒绝搭理叶神那个变态/手黄再

他!满分!!!!

我顶多一百三十九……/sad

啧句子好短我还是再写一点吧,数理化满分的变态——叶修

总有一天我能超过他。

……

算了总感觉不可能。别给自己插小旗了,明天还是要上课嘛……烦烦烦,不过后天就放假了,和二笔去一趟东边的书店吧。希望漫画还有剩。

对了!冰冰x那家伙终于给我买了蓝雨的限量版队服周边!!开心,虽然考试要跪

今天还是累die的一天,晚安咯。


〔尽力日更,详情订阅tag小蓝日记〕


 
评论
热度(1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