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伞】交错的平行线(短短短短)

#全职高手# #伞修# #修伞# #伞修伞#

(上面那一串好好玩233)

(建议观看《命运石之门》,有借鉴)

(伞哥忌日有私心)



“喂?”

“你是……”

苏沐秋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哪有给别人打电话还问别人是谁的道理?

“我是……”

“沐秋?”

“你知道我名字的。”被人那么亲昵的叫着总感觉有什么不对。

“那就好,你那边,现在是多少年?”

“2015,问这个做什么?你究竟是什么人?”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头,这人是失忆了还是喝断片儿了?后者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口齿清晰,没什么不对,要不要挂电话呢?

“嗯,已经晚了,那你现在离8月17日还有多久?”

“8月17?今天就是,你到底是什么人?问这些问题,究竟想干什么。”我心里紧张,那声音相当熟悉,但又和记忆中的有些出入。

“你现在在哪?我是你的一位朋友,你现在应该已经认识我了,不过,最重点的是,你今天千万不要出门,千万不要!”

“我现在,在菜市场买菜呢,你是我朋友,不可能的,我又不认识你的声音。”把土豆放到袋子里,走在回家的路上,车辆在身边呼啸而过,吵得耳朵生疼,想必电话的另一端应该也听得到声音。

“果真还是不行吗?苏沐秋,最后再跟你说几句吧。”那人,声音里渗透着绝望与悲伤,心里不禁跟着一揪。

“怎么?”

“走路看着车,我是叶修。”

电话被挂断了,苏沐秋猛地呆住,叶修。这声音总算是勉强对上了号,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声音经过电子处理才变了,不然为什么总是有一点出入呢。

一辆车从她的眼前飞驰而过,直直的撞在了他面前的墙上。

差点儿就没命了。

叶修想不到。

自己无心的一句话救了他以为不可能救过来的故人 。

当那个电话重新打过来的时候,他的表情就跟是黄少天吃秋葵的表情一样。

“你是谁。”

“怎么一上来就问我是谁?我不说过了吗,我是叶修。”

“不可能,叶修他就在我身边,你快说实话!”

叶修很慌,这个电话打来证明苏沐秋已经逃过了那场车祸,但是他这边依旧没有任何的改变。

这说明,发生了那个。

“你真的要知道?”

“为什么不呢?”

“……你会后悔的。”叶修望着微波炉,想着现实终究是现实。

“……”那边没有说话。

“啧,那就讲给你听吧。

“你有想过,世界是以什么一种什么形式在运作吗?做错的事,通过某种手段,改过来的话又会对现在的生活,有什么影响呢?但是,根据现在我的实验结果看来,应该是‘那个’。”

“‘那个’?”

“也就是说,就算把过去的事情改变了原来的结果,也只会让那件事的当事人进入另一个世界,而对未来的世界并没有影响。”

苏沐秋心里感觉不妙。

“也就是说……”

“我已经死了。”

“没错。”

接着,是死一样的寂静,只听得见电流的杂音,和自己的呼吸声。

“……还是不要联系的好。”苏沐秋不敢相信这个人的话,就算他说的是真的,也只敢把这件事当成一场闹剧。

“就知道你不信,也没关系的。唉,记得,让沐橙好好上学。还有,再告诉你最后件事,你们两个,是要站在荣耀顶端的人。”

紧接着就是一片忙音,苏沐秋转头看了看正在打荣耀的那个人,准备,相信那个人的最后一句话。

 
评论(6)
热度(2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