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伞修】单向轮回(1-3)

(轮回表示躺枪)

(伞修only)

(ooc和bug求指出)

(点文会努力写的w)


#伞修# #全职高手#


1


“阿修。”


真讨厌呢。


“……沐秋。”


又是这样,听着和他相同的声音,作出了那么多次回答,却再也没有了下文。大概是幻听?叶修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眼睛被屏幕的白光晃得生疼,这才默默起身关了电脑去睡觉。


没过多久天便亮了。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间漏进来,照在叶修的尾戒上。


“阿修……”只听那声音叹了口气,唤了一声那人的名字,又安静了下来,好像没有出现过一般。


而床上人眉头紧蹙,似是又梦到了10年前的那一幕。


2


不想记住是哪一条街。


不愿想起那是哪一天。


可是永远也忘记不掉的,是那呼啸而过的车辆,碾压发出的闷响,满地的鲜血,触目惊心。前一秒还跟自己斗嘴的人,下一秒就躺在了重症监护室,这是何等巨大的落差。


“这是哪?”


望着成排的墓碑,身后的照片。那上面分明是自己。


“啊,一不小心死了呢。”


鬼魂会有泪水吗?


3


苏沐秋来到了地府,对面便是那奈何桥。


身边来来往往的人,都向那一个方向聚集。模样有老有少。只可惜,自己英年早逝,见不到荣耀与他的辉煌,便匆匆离去。


“请问,我可以带着记忆回去的吗?”


“不可以。”上千年来,这样要求的人并不在少数。


“求您了,哪怕是一个物件也好,只要能陪在他的身边……”


孟婆叹了口气,这话是如此的耳熟。“少年莫痴情,等你回去,怕他早就忘记你了罢。”


“忘记又何妨?”苏沐秋低低的笑了。“只要能看着他们辛福,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你可要认真想清楚了。”


“我心意已定。”


“你……这是何苦啊,是在怨恨自己没办法见到他们吗?”


“我是在怨恨自己没办法陪伴他们。”这是自私还是无私?(借鉴某同人文中的句子,然而我忘记是哪一篇了……谁知道请告诉我我补上orz)这个界限模糊了起来。


……


她最终还是放过了他。


就像多年前一样。


——tbc——


不会坑的相信我!看着我真诚的眼神!behe不知,努力填坑


 
评论
热度(1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