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米英】走与停



(条漫授权改编)


(我有点方→_→)

(原作连接https://1816443604.lofter.com/post/1d09b60b_7f0d437关爱手机党qwq)



一、


战争结束了。


历史将他从世界霸主的宝座上拉了下来,狠狠的摔在地上,又把它的脚绑上锁链,只能在轮椅上混天度日。


一年又一年过去了。


这是暂时的,还是永恒的?


二、


啊,现在的我可真狼狈呢——他这样想着,又看了看这轮椅,那件事离现在有200年了吗?又或者更远……


“哥哥!”嗯?


“哥哥!”这是……阿尔?


“哥哥!”不,他,他已经走了!


“啧,别喊了,我在这呢。”这分明上自己的声音,不会错的。


三、


“阿尔为什么要坐在轮椅上?”


“因为阿尔生病了呀。等阿尔病好了,就能走了哦。”


“那,我的病怎么样才能好的快一点呢?”


“只要多吃司康饼,妖精小姐就会感激你,就会来给阿尔治病,这样阿尔的病就好的快了。”


“真的吗?”


“真的。”


四、


亚瑟就这样安静的看着这一切,恍惚之间就好像这才是现实。想迈开腿去追时,意识又被脚上沉重的锁链拉回现实。


他走了啊。


走了啊!


就在那一个暴雨天,他带领着自己的人民,拿着枪对着自己……


五、


可是,为什么阿尔你走的时候,都不告诉我应该怎么走。


————————————————————


我有点方。这才几个字啊!尼玛要来授权来干!啥!啊!我尽力了QAQ


 
评论
热度(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