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叶蓝】半途而废(和题目没有半毛钱关系的正文)

(短,蜜汁剧情走向)

1

是在梦中吗。

这里又是哪里呢?许博远就像是刚刚从睡梦中醒过来一般,视野中所一片刺眼的白光,他低头看了看脚下,是浓稠的黑暗,仿佛一个不小心便会陷进去无法自拔。于是他奔跑了起来,前方貌似是有那么一丝希望。

在那黑暗的尽头,是一片宁静的蓝色,有一个人站在那蓝色中央,身后背着一把红色的伞。

是那么的耀眼。

因为是那个人啊。

2

我这是在哪里?

不知道就不要了吧。可是脚下的一片黑暗就像是要吧我吞噬一般,刺骨的寒意从脚底传来。

于是我沿着这条道路奔跑了起来,即使不知道远方等待我的是什么。

我看到了那样的景象。

脚下是湖水般 蓝,而正中间的人就是叶修。他依旧是背着那把红色的伞,似乎与周围的景象格格不入,却又异常的和谐。

因为是他啊。

3

当他踏上了蓝色之上的时候,脚下却产生了剧烈的波动,激起一圈圈的涟漪。叶修也动了,他追随着叶修的脚步,却是一直也追不上。

“你……要到哪里去。”

他这样问不远处的人,脚下一步不停。

“南山,去看望一个故人。”

那个人,是谁呢?对他应该是很重要的吧。许博远有点吃醋。自己却是不会承认的。

南山……好像是一个公墓的名字呢。

4

我走到了他的身边,不,还要更远一点。脚下的蓝不再宁静,开始荡漾起一圈圈的波纹。

他要去哪里?

我毫不犹豫的追了上去,我之所以会有这种行动,是不是出于对他无条件的信任呢?

好像速度慢下来了。

我问他要去哪,他回复我是去看望一个故人。

是谁?

是对于他很重要的人吧。

5

大概是到了目的地了。

叶修停了下来,定定的望着那个墓碑。苏沐秋。

许博远是听过这名字的,他是真正的枪王,精通所有的枪系职业。

忽然之间,周围的光线暗了下来。黑暗渐渐侵蚀着周围的一切。

6

我大概是知道这是一个梦境了。

因为周围的一切在不断的变化,扭曲,幻灭。

突然叶修他停了下来,我想追上他,脚步却像灌了铅一样,沉重的挪不动步子。

但是我看清楚了那个地方。

是一个墓碑旁。上面刻着三个字,苏沐秋。

似乎是在哪里听说过的名字,对于叶修是很重要的人呢。

7

他有点不知所措。

应该离开了,可是出口又在什么地方?

他不敢乱转,就怕在迷失在这一片虚无之中。

究竟应该怎么做呢?

8

我知道我应该离开,可是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这个幻境一点都不真实,如果真的是和现实世界一模一样,我反而可以欺骗过自己。

9

“小蓝。”

10

叶修从后面环抱住了许博远。

他一瞬间觉得或许可以留在这里。

但是理智告诉他这样是不行的。

于是,他醒了。

11
“小蓝,怎么了?”
“嗯,没什么。”







【这个结局好迷,有点……奇怪吗?】

 
评论(6)
热度(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