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十年至,铜门开

其实今天我是在火车上迎来这一天的。

根本一丁点都没有正式的感觉,仅仅就算是过了这一天而已。明明一开始是如此的重视这一天的到来,可是真的到这一天了反而会很平静。

心中涌起来的这种感觉不知道是什么滋味,苦涩中带着酸。

是他改变的我,不是什么富含哲理的名人传记,而是同学无意间提起的一本书。如果没有这本书,我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样子,或许是像正常人一样还在幼稚的叛逆期。

有人要问,这只是书中的内容,明明是虚假的内容为什么相信。我说那是信仰,是生活中的基石。

你们可以说我们任性,可是人总是要相信些什么的,不然,你为什么而活?

不要试图说服我,也不要去说服你自己,规矩和道理都是人订的,没有什么一样,只是在社会中被同化了。

今年就是这第十年,之后还会有第十一年,第十二年,我们是不是要一直这样等下去呢?

原本我是要去长白山的,可是我不敢和家长说,因为我知道他们仅仅是希望生活富裕充足就够了。在他们的理解中,花钱去接一个并不存在的陌生人是根本不值得的。

那又怎样。

根本没有什么虚假与真实。

你怎么能保证这个世界就是真实的,而不是某一个人的梦境,怎么能保证这里不是某一个被创造的世界?

别说不可能,你又没有见过,请不要草率的决定没有见过的东西。

【拒绝谈人生正三观】

【拒绝谈人生正三观】

【拒绝谈人生正三观】

 
评论
热度(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