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电话线的另一头(中)

【눈_눈就一点还分这么多】

  3

  黄少天这几天开心的不正常。

  除了没来由的痴汉笑之外,话好像变少了,而且每天回家的时间变早了!电话费变多了!不快还我那个正常的黄少天!

  黄少天表示不理那些凡人们。

  怎么了本少我说话少点你们还不乐意了?是谁说我烦的?切愚蠢的人类。

  “啊啊啊文州啊,今天我不是去工作了吗,然后那一群同事啊什么的就一直抱怨我说话变少了我是该开心呢还是应该不开心呢?话说我的话是不是特别多的呀今天不说话了他们都不开心了……”

  “少天,你已经连续说了十分钟的话了,不渴吗?”

  “……啊抱歉因为一直以来没有人愿意像文州你这样听我说话所以说忘记了嘿嘿嘿……”

  电话这头的喻文州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合着这黄少天只是没人听他说话这才找上了他,不过一直以来没人听他说话也是很悲伤的不是吗?

  “那,为什么你会……”然后他就被噎住了,要怎么问?直接说你为什么这么话唠?为什么话这么多?总感觉在戳人痛处怎么办?

  “为什么话这么多吗?”他自己倒是说了出来。

  “呃,有点不好意思。”

  “我小的时候是很内向的一个人,并没有几个人愿意和我玩,然后幼儿园的阿姨就告诉我说,要多和小朋友交流,我当时就理解成是要多说话,你看啊,交流不就是说话吗,多交流不就是多说话啊对吧?”

  “后来话就变得越来越多了,好像生怕别人不能感觉到我的存在似的,当然我也不想啊,可是就越来越收不住了。”

  “少天。”

  “嗯?”

  “以后你说的话,我会听的。”

  喻文州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态吧,就是单纯的想要帮助某话唠,但是这不是表白胜似表白的语气是闹那样?

 
评论
热度(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