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露中】雨落如注(快要被雨烦死的我orz)

【真·BGM:雨落如注


这只是六月末而已。


天气闷热的不像话,像是刚刚熄灭的炉灰掩盖住了苍穹,热量从四面八方袭来,刚刚期末考试过,每个学生的心里一定不是怎么好受的。



“伊万。”王耀正走在大街上,找不到扇子的他只能用手不断扇着风,不过没什么用,因为空气似乎也是热的,给点火星就会燃烧。而他旁边的伊万似乎是有天生的抗热体质,即使穿着背心也没有摘下祖传的围巾。


“嗯,小耀有什么事吗?”


“我觉得快要下雨了。”王耀一脸认真的盯着伊万的眼睛,这是来自血统的直觉【。


“怎么会呢~一定是小耀你多想了才是~”伊万依然笑眯眯的看着王耀,“说起来,认真的小耀也是好可爱的呢!”


“……”玩家王耀已陷入【沉默】状态。


“不不不这是一定的!我想我们最好还是回家吧。”脸上好像被这环境同化了,烫的快要烧起来。


“好吧~可是要等公交车呢~”


然后?


伊万话语刚落,便有雨点落了下来,砸在了地上,很快就密集了起来。


。。。我刚刚说什么来着?王耀一脸怨念的望向伊万,两人立刻跑向公交车站,虽然是这样可是还是被淋了个透。


这个情节挺眼熟的哈。


车站里没有一个人,夏天的闷热渐渐被雨水驱散,被雨水打湿的衣服紧紧的黏在身上,布料吸水之后变得沉重,仿佛灌了铅一般。


王耀想脱下衬衫,却碍于是公共场合停止了动作。就这样,两个湿透的人愣是没有等到一班回家的公交车,准确的说,是根本没有一辆。


“我说,有点不对劲吧。”王耀对等公交失去了信心,再这样耗下去,就连走回去都成问题。


“那么,我们去哪啊?这里离我们家可是隔了不知道几条街呢。”突然,伊万的笑容变得危险起来。“这后面就是一家旅馆哟~”


“……好吧。”王耀强行说服自己刚才看到的是幻觉。毕竟现在的暴雨可没有一丁点停下的意思。


就这样,两个人浑身湿透的走进了某家旅店。前台的大叔一脸胡茬,骚气的撩了一下头发,交给了他俩一张房卡。“去吧~402情侣大房哦~”说完还抛了一个媚眼。


王耀成功的被恶心到了,拉着伊万迅速走上了电梯。“卧槽那个大叔好恶心。”


两人走进房间,脱下湿透的衣服,把衣服和人都洗白白w


可是为什么又被弄脏了呢?










-----------------------------------------------------------------------

我要死了_(:з」∠)_

全程循环【友军之围】我要死了(趴)

我被打中啦!

明天7月4号,有米英的虐文,今天先甜一下。

下雨真的好烦【趴

 
评论
热度(1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