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露中】蝉鸣空语(HE,总体悲伤,国家死亡重生设定,其他cp或许打酱油)

序-没落与重生

  这是战争的时代。

  他们是国/家,注定之间只有利益而不是感情。

  终于,曾经强大的他终于在制/裁中倒下了。

  明明是如此难过,却只能任由悲伤逆流成河。但是感情还是溢出了心头。

  黑发少年跪坐在他的身旁,悲伤实体化为眼泪流下,划过苍白的脸颊。

  “还是要走了吗……”

  “你……曾说过,愿我们诞生在战火中的爱情万古长青。”

  “现在……真的…真的不会再消失了呢。”

  “死亡是生命的凝固啊……”

  难道只有这样才算永恒吗?

  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吧。

  命运的齿轮在缓缓的转动着,两人相识却不能相认。

01-相遇与忘记

  还是熟悉的天花板。

  王耀从梦境中清醒过来,抓着黑色的发丝,丝毫不在乎它是否杂乱。

  “怎么又梦到了呢。”明明只是虚幻的梦而已,却每次都显得那么真实。梦中的生离死别好像真的发生过似的。

  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再想好了。

  缓慢的走在路上,校园里的不知名的树开了什么花,香的刺鼻。

  ……

  今天是无比寻常的一天,王耀他深深地相信着。

  但是他发现了不对。

  因为同桌不再空着,有人坐在那个位子上。长时间空着的位置突然多了一个人,这样王耀不大适应。但是当他的眼睛看清楚来人之后,心里却涌起异样的伤感。但是这感情转瞬即逝。

  “初次见面,我的名字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初次见面,吗?

  “嗯,我是王耀。”像是很久以前排练过一样,一切是那么顺理成章。王耀不禁思索是否从前与这个高大的俄罗斯人见过面,但是老师已经走了进来。

  “或许是在前世也不一定呢?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嘛。”即使真相如此。

  老师的课很乏味,很难让人提起精神。这便给了王耀偷懒的理由。他开始打量这初次见面的同桌。

  阳光透过窗棂,洒在了他的身上,投下了一片阴影。逆光看他,好像整个人都蒙着一层柔和的光晕。那是同他发丝一样的奶金色,拥有直令人着迷的魔力。

  王耀稍稍回了下神,毕竟这还是在上课。穷人家的孩子,不参加考试,不好好高考,还有什么出路呢?好不容易进了国际班,却在上次考试,自己成绩已经不够理想,就害怕退出年级前五十,就连本校的保送都没有了。

  也是不应该辜负父母的希望。即使,他们早已不在身旁。

  但那又怎样。王耀自嘲的笑笑,路,还是自己选的。

  ……

  下课只是转眼间的事。

  两个人很快的熟识起来,王耀得知伊万就是他的新舍友的时候,那种心情,大概是高兴吧?又有了像家人一般的人呢。

  虽然现在只是六月中旬,窗外的蝉却叫的厉害。

  王耀趴在桌子上补觉,伊万也趴了下去,眼睛却是一直盯着他看,在寻找那种熟悉的感觉。就像是如迷境一般梦幻,如鲜血一般令人沉迷。

  啊,不小心掉落到奇怪的地方去了呢。

  所以说,日常就这样展开了。

  ……

  又该考试了,所以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看着旁边怨念已经实体化的王耀,伊万不禁勾起了唇角。

  “说到考试的话……万尼亚的语文不及格呢,小耀你能帮帮我吗?”

  “当然,语文我可是学霸级别的哟!”眼睛在闪闪发光呢,小耀。

  少年的眼睛里从此多了一抹光,使他多了另一个活着的目标。

  就算是为了他。

  “错了错了,这个字念‘mu’而不是‘mo’啊,模样!”今天的小耀也是活力满满呢^L^

  暮光透过窗棂,影射在两人的身上,合体的制服更加显得王耀身材单薄。夏季潮湿的热风吹进只有两人的教室,诺大的空间却是使这风变得凉爽起来。

  阳光投下的阴影笼罩着他,仿佛将他吞噬。

  “专心点啊。”

  如一道光划过黑暗,他的话将伊万带回现实,当下,貌似不是思考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时候呢。

  要专心复习啊。

  然而考试那天很快的到来了。

  数千人的命运都如赌注一般押在了这场考试上,国际班?快班?普通班?还是食物链低端的慢班?

  顶端的胜利是用他脚下弱者的牺牲所换回的。

  这不仅仅是一次考试,更是一场战争。

  “而我才是这次战争的胜者。”






【终于写出来了……

还有一个原创坑要填(╯°Д°)╯︵┴┴

或许会丢到这里。

by:我就是不写作业手机里只存你一个人的电话你能把我怎么样哼的琉菌】

 
评论
热度(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