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露中】日常小段子(HE,6.11)

     王耀原本不打算来操场的。

     在六月顶着30度的气温还能打篮球,真不知道有些人是怎么想的。虽然嘴上不断的抱怨,心里还是“有点”心疼伊万的身体,对了,还有皮肤。毕竟很容易被晒伤的。不过是战斗民嘛。(笑)

     教室外,阳光炙烤着大地,蒸发着已经所剩无几的水分。而玻璃则反射着强烈的光线,仿佛洞穿一切一般耀眼。

     篮球场上,他的身影在奔跑着,跳跃着,就像是一簇火苗在跳动,使周围的气温不断的升高,一直到一个可怕的温度。

     来自太阳的温度使王耀回过神来,这才想起自己是来给伊万送水的。

    “伊万!你的水!”(不,是你的水【→_→)

     这时球场上的人才发现王耀的存在,急急忙忙用球衣擦了把汗便向这里跑过来。

    “^L^小耀来了呢~”

    “我,我来给你送水啊……才不是担心你呢!”诶,这和剧本不一样-_-||

     不过太阳还在那里,水分还在流失。


 
评论
热度(1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