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米英】日常小段子(HE,6.10)

     山雨欲来风满楼,此时的天空似乎被扭曲成了一个奇怪的弧度,由东向西却是从深蓝向黑色过渡,再由黑色里剥离出血一样的红色来,说不出的诡异。

    “hey!愚蠢的人类呀,你们即将淹没在无边的黑暗之中!毁灭吧!这个世界!你们的无畏源于你们的无知!三体舰队马上就会降临地球!消灭人类暴政……”

    “够了,阿尔。”在某个还没有说完台词的中二少年身边,好像还有那么一位绅士呢。(笑)

    “有说这闲话不如去写你的作业。”亚瑟将物理书拍在那只亢奋的金毛头上,不出意料的听到了一声惨叫。

    “嗷!亚瑟你知道物理书很厚的!你故意的吗?”

    “是的。”连否定都没有,简单粗暴,就像是在说:你个sb这都看不出来吗?

     不过马上阿尔就会后悔自己没有带物理书的。

     因为下雨了。

     豆大的雨滴砸在地上,弄脏了干燥的地面。很快的,雨下紧了,狂风席卷着乌云,夹杂着雨滴,铺天盖地的袭来。

    “嗨嗨嗨亚瑟下雨了!”雨打湿了他的镜片。他没有畏惧一般的脱下外套,罩在了亚瑟的头顶。

    “baka!你,你干什么呢!会感冒的啊!”雨并没有穿透帆布的外套。

    “hero是不会感冒的哟!”

     霎时间,一道闪电划破天际,带来了这无边黑暗中的一丝光明。

     他的眼睛在黑暗中依旧是那么澄澈透明。


 
评论
热度(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