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党注意!超级低产注意!
总感觉我现在一直在发h的东西……
正式更名,原名【秦岭观云】
新浪微博以及贴吧ID【琉菌QwQ】
b站以及gacha以及豆腐【琉菌菌菌菌】
企鹅号:498020151
*aph主手米英露中
*全职主手叶蓝伞修喻黄
*不断掉坑,比如梦间集王者荣耀
各种脑洞十分魔性,慎入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米英】春游时应不应该向喜欢的人告白(论坛体)

迟来的更新w

——

441L

Σ(っ °Д °;)っ诶不对劲!

442L

这么说的话。。。

443L

啊啊啊楼主对象心机婊!

444L

心机婊西内!

恩爱狗西内!

445L

楼上多大仇→_→

446L路人A

内个。。

我弟弟早就知道楼主喜欢他的呢……

447L

卧槽(#゚Д゚)

还是阴谋啊!

448L路人A

不知道╮(╯_╰)╭

但是好像有聊天记录来着……

449L

聊天记录?那是什么←_←

450L12

放肆♂

451L

天啦噜我的450Σ(っ °Д °;)っ

452L

够了→_→

是私聊的聊天记录吗?

453L路人A

没错……

这里是截图。

[图片1](与801私聊)

—————————————————

801:快说你是谁!

路人A:好吧其实是我XDD

801:……阿尔?

路人A:没错XDD话说你为什么知道我不是马修?

801:因为马修的语气跟着不同

801:而且我为什么会看到马修→_→

路人A:你说的好有道理→_→

801:还有为什么你居然不ky了,我居然没有认出来。

路人A:废话,hero我的演技一流XDDD

801:那么你知道了吧。

路人A:知道什么→_→

801:。。。

801:亚瑟喜欢你啊傻蛋!

路人A:hero我自然是知道的→_→

801:……

路人A:因为hero我也喜欢亚瑟啊。

路人A:而且hero并不知道怎么和亚瑟说(;一_一)

801:……你赢了-_-||

—————————————————

[图片2](与法叔私聊)

—————————————————

红酒与玫瑰:Σ(っ °Д °;)っ天啦噜小马修不要嫌弃哥哥我!

路人A:红酒混蛋你说什么XD

路人A:是马修的hero弟弟我在用这个号啊→_→

红酒与玫瑰:……

红酒与玫瑰:所以告诉我你知道了。

路人A:所以为什么你们都在问这个问题XDD

路人A:世界的hero怎么会不知道☆

红酒与玫瑰:……好吧反正粗眉毛的事情和我没有关系→_→

红酒与玫瑰:反正画风差那么多也是分的清楚(。・ω・。)ノ♡

路人A:XDDD你怎么分hero我不管了反正千万不要和亚瑟说hero我知道这个帖子就可以了,不然世界末日的时候hero我可不会救你的哟☆

红酒与玫瑰:世界末日什么鬼(;一_一)好了哥哥我知道了♂

—————————————————

就是这样……

454L

天啦噜……

我需要时间去消化信息量Σ(っ °Д °;)っ

455L路人A

那么就这样?我的作业还没有写……

456L

谢谢小透明君(?)你给了我们很多的。信息量惹\(//∇//)\

457L中二死扛饼

终于上车了(趴)

458L

诶诶诶楼主出现了Σ(っ °Д °;)っ

459L

卧槽(#゚Д゚)

460L中二死扛饼

……我在认真的考虑删帖-_-||










【by:好想急死你的琉菌】


 
评论(2)
热度(1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