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学了,现在就是说能不能一键屏蔽以前写过的所有东西,也太特么羞耻了

© 琉菌QwQ | Powered by LOFTER

【梦间集】今天的菜谱:浮生炖蘑菇

浮生炖蘑菇
以下内容都是胡说/。

夏秋之交,正适合吃一碗浮生炖蘑菇。

终南山上采摘的新鲜松茸香菇,洗净根部的泥沙,散发出大自然的古朴香气。

将准备好的浮生切块浸水,开水焯熟。一旁的热油锅滋滋作响,放入焯好的肉块使锅内原本就热闹的声音更加喧嚣,忠实履行作为一只锅的责任。

此时再向烟熏雾绕的锅中添加葱姜等各种材料,香料的气味与鲜美的肉香不停挑逗着味蕾,似乎都想做给自己加戏的戏精。

趁戏精们不注意的时候倒入酱油与料酒,给锅里的肉块裹上一层咖啡色的鲜味外衣。

这时,只需要加入没过肉块的泉水,水开后再加上刚才洗干净的松茸香菇,小火慢炖。

一道鲜香味美的浮生炖蘑菇就做好了……不,等一下,这鸡的名字就叫浮生,不是,师侄听我解释……


#会不会被围殴呢。
#不管了。
#听说吃了浮生就可以抽到他哦。

 
评论(5)
热度(14)
 
回到顶部